• /
    林栋,1988年出生于河南商丘,现在是郑州一家互联网金融企业的CEO。近日,摄影师拍摄了这位85后美女高管的一天,在她光鲜亮丽的背后,是一种比同龄人付出更多努力的生活。
  • /
    长期以来,林栋都是早上6点半起床,此时,多数与她同龄的人还在睡梦中。7点的时候,林栋简单吃了些早餐,就要出发了。
  • /
    出发前偶尔也会遇到一些意想不到的情况。比如这一天,公司车辆的后备箱打不开了。以往遇到类似的困难,她都要自己想办法解决。不过这一天,由于害怕耽误时间,林栋只好选择搭乘出租车。上车后,林栋便开始进入工作状态。
  • /
    刚到公司还没坐稳,林栋的手机就开始响了,多是客户打来的,每天接多少电话,她自己也说不清。
  • /
    除了不停的接打电话,林栋还要时刻关注与之工作有关的网络聊天群。林栋的公司目前实现了电脑自动化办公,虽然省事,但是长时间盯着屏幕,依然很辛苦。
  • /
    对于重要的事,林栋还是喜欢用笔写在纸上,她说这样不容易忘记,还方便查询。
  • /
    尽管已经是CEO了,但是很多业务上的事,林栋还得亲自参与。她常常给公司员工开会,团队成员的年龄比较相近,沟通起来也相对容易。
  • /
    有时候,公司打印机出现了故障,林栋也不得不亲自去检查“维修”,尽管她并不懂得维修。
  • /
    到了午饭时间,林栋的电话又开始响个不停。静心吃一顿午餐对林栋来说也是一种奢望。
  • /
    当天下午,林栋要参加一个签约仪式,出发前,她在办公室认真补了一下妆。
  • /
    从出发到会场这段时间,林栋还要接听不少业务方面的来电,并翻阅签约仪式的相关资料。
  • /
    如今,口才越来越好的林栋已经可以应付各种场合了。在近百人的会场里发言完全能做到游刃有余。
  • /
    签约仪式结束后,林栋走出酒店,走在郑州街头。目前的状况对她来说,除了压力还是压力。不过她非常自信地说自己不怕这些,更不惧怕争议。
  • /
    晚上9点,林栋终于回到家中,对她来说,这个点儿回家,已经算是比较早的了。明天,她还得保持微笑,迎接一个个未知的挑战。
  • /

85后的女CEO

摄影报道/李晓磊
责编/杨小淼
责编邮箱/1714523629#qq.com

【CFP版权图片,请勿转载】2015/04/09

登录注册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

*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发表评论

北京市 海淀区

粉丝142388人

北京市 海淀区

粉丝8697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