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/
    成熟干练的游姣,曾经在媒体行业摸爬滚打多年,但是就在4年前,她离开了记者岗位,跨界转型成为了一名婚礼策划师,为一对对璧人打造出他们梦想中的婚礼。
  • /
    婚礼策划师这个行业在国内兴起的时间并不长,这是一个易学难精的职业,硬性门槛虽不是很高,但要熟知礼仪、舞美、心理等在内的26个行业。在媒体工作多年的游姣,不仅有着优秀的沟通能力,而且具备很好的抗压能力。
  • /
    游姣把自己的团队命名为“方寸”,寓意用心做事,丝毫不留遗憾。游姣希望每一位新娘都能华丽地登场亮相。
  • /
    针对客户指定个性化的婚礼服务,游姣的团队会不定期地开一些碰头会。团队成员关系都很融洽,大家在一起总能怀着愉快的心情工作。
  • /
    “视频剪辑、方案制定都是细活儿,和团队常常在一起,才会彼此有默契。”游姣说。
  • /
    游姣经常会主动去跟新婚夫妇们聊天,了解他们的想法。加班完善策划方案对游姣来说也是家常便饭。
  • /
    深夜加班结束后,游姣会把一些需要调整的服装和饰品先带回家,等第二天再去调换。
  • /
    为了更好地满足客户需求,游姣总是亲自去挑选婚礼现场的饰品。
  • /
    奔波于各大婚礼酒店,为客户选择婚礼场地,联系酒店负责人,这都是婚礼策划师的职责所在。
  • /
    “父母含辛茹苦地将子女抚养成人,结婚大都是由父母操办,所以我们不光要考虑现场细节,更要将婚礼所需的费用用到刀刃上。要对的起新人,更要对得起他们的父母。”游姣说。
  • /
    在婚礼现场,游姣总是早早到场,对现场的布置进行最后的微调。
  • /
    宾客陆续光临,这段时间正是游姣最忙碌的时候。
  • /
    作为一名婚礼策划师,对美的追求永远不会止步,闲暇时间,游姣会亲手制作一些小饰品,作为婚礼现场的点缀。
  • /
    在公司的放映室里,游姣时常会将互联网上大量的婚礼视频和自身团队作品逐一浏览,以寻找不足之处。“当年做出镜记者时也是这样,把自己采访的片子反复看,弥补不足。”游姣说,她很享受通过自己双手实现梦想的这一过程。
  • /

婚礼圆梦师

供图/CFP
实习编辑/韩嫣然
投稿邮箱/1714523629#qq.com

【CFP版权图片,请勿转载】2015/09/18

登录注册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

*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发表评论

北京市 海淀区

粉丝142388人

北京市 海淀区

粉丝8697人